徐坚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xu IMR,研究员。探究真理,传播知识,弘扬博爱,快乐人生。

博文

分享教师节里的美好祝愿!

已有 5356 次阅读 2009-9-10 11:23 |个人分类:为师之道|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教师节

今天是教师节。早上打开邮件箱,看到了许多学生发来“节日快乐”的美好祝愿。毕业后去深圳工作的学生打来电话表达了他的祝愿。也有其它单位(甚至是素不相识)的学生在博客上留言,表达他们的祝愿。在此,衷心感谢大家!

这是去年教师节时本组学生们送来的榕树盆景。成为我办公室里的一道“风景线”。一年过去了,看上去生机依旧。



 

这是学生们刚刚送来的鲜花。大家加油,共创美好未来!



 

祝普天下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相关链接:

科学家们眼中的师生关系(献给教师节)

 

科学时报:良好的“师生关系”该如何定位



教师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34-254680.html

上一篇:今天才明白了“青水洋”的含义
下一篇:如何理解与面对“同行评议”?
收藏 IP: .*| 热度|

4 蒋敏强 苗元华 王力 ldt581116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