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敬复许培掦老师的学书交流

已有 2435 次阅读 2016-8-20 09:08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许老师近日在网上畅述学书之乐趣,并配发了多幅作品,还点名要与黄山育才共享,十分欣慰!许老师有很好的书法功底,又是咱们科学网上的名博,由于他的提倡,必将在我科学网引发蝴蝶效应。我为此点赞!

附上育才临米芾的若干作业,毛主席说【人类总得不断地总结经验,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前进】。我无雄心壮志,只求不断超越自我足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997541.html

上一篇:网为我所爱,为我所用。--兼答刘立先生
下一篇:诗两首(书法)
收藏 IP: 120.52.27.*| 热度|

5 杨正瓴 许培扬 刘炜 蒋永华 yangb91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