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痴情翰墨自愉悦 精选

已有 42971 次阅读 2014-7-11 10:0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放假了!事情较少。闲来以书画为伴,不亦乐乎!画好了,当然高兴,颇有成就感。画坏了,也很高兴,我又积累了一点经验。囬想53年来大连后,刚学滑冰,一上冰埸总是摔跤,越摔越乐。大家都乐,自己也乐。当时年幼无知,岂知到了如今“80后”,终于悟出了“世事皆然”也!练习之作,请多赐教。

 

这幅唐人王维的诗“寒山转苍翠,秋水日潺湲。倚仗柴门外,临风听暮蝉。渡头余落日,墟里上孤烟。复值

接輿醉,狂歌五柳前。标题为:《辋川闲居赠裴秀才迪》”是用3枝不同的笔分别汇聚完成的,请欣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810790.html

上一篇:七一画展
下一篇:书法岂止写字
收藏 IP: 123.125.1.*| 热度|

24 李轻舟 余皓 黄永义 刘全慧 郑永军 雷栗 余昕 罗帆 王善勇 强涛 王修慧 李雄 陈南晖 袁贤讯 冯向军 薛泉宏 韩玉芬 李方和 刘钢 汪强 wangqinling shenlu Vetaren11 loujinshan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