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漫话大学里的报告厅

已有 2337 次阅读 2014-4-18 21:1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5]汪育才  2014-4-18 21:10 

我曾经在图书馆界亦有过一段因缘,参观过如包兆龙图书馆(上海交大)、武大图书馆、浙大图书馆、北京图书馆等许多地方,出席过全国高校图书馆会议,发表过一些有关图书情报方面的文章。关于如何大力开展高校各类报告厅的“报告功能”特感兴趣!!!大学里的报告厅利用得如何?实在算得上一所大学的面子工程,不管他自己如何吹虚,人们只要看看它们“报告厅”的目录清单就一目了然了。

 

 

摄自大连海事大学远洋教学实习船《育鲲》轮的海上课堂的教室里,该船是我校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100周年(1909至2009)的重要标志物之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786302.html

上一篇:鲜花又开凌秀园
下一篇:花开花落任自然
收藏 IP: 60.223.254.*| 热度|

2 李宇斌 scl2008scl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