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如此牛人【也谈不该逃课】 精选

已有 26364 次阅读 2012-11-10 15:5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文章, color, 法学院

[12]汪育才  2012-11-10 11:15 1995年,我已退休。
曾系统听过一位法学院的教授讲授《决策学》,
课堂氛围十分活跃精彩!
有一次他在课堂上说,
一个老师在黑板前一站,
就要引起学生对你的崇拜。否则,
你的讲课还有什么意思?
我亦是一位教授,
还从未見过如此牛人!
正在我思索之际,
耳边迎来的是学生们满堂的掌声!      博主回复(2012-11-10 14:27)那是充满自信和人格魅力的人,是不可多得的好老师!敬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631132.html

上一篇:蕾苞待放
下一篇:不要以为当教授容易得很
收藏 IP: 61.176.195.*| 热度|

12 郭桅 朱晓刚 王春艳 崔小云 彭真明 强涛 陈南晖 李燕祥 陆仲绩 郁志勇 汪强 fans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4: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