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海大新闻

已有 1054 次阅读 2021-5-28 21:3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文章来源:转载

IMGP0441.JPGIMGP0440.JPG
IMGP0442.JPG***

据了解,去年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镇江市相关部门单位想学校之所想、急学校之所急、助学校之所需,稳妥处置了“育鹏”轮入境问题,顺利完成师生转移任务,为保障师生健康平安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签约仪式上,孙玉清代表学校和学生家长向市政府赠送了锦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288671.html

上一篇:把美要大声说出来
下一篇:天上的云,地上的花,杂说异与同
收藏 IP: 59.109.1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5: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