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关注航道,发展科技与人文科学

已有 981 次阅读 2021-3-30 07:11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中交疏浚集团副总裁、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董事长刘树东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高孝夫 来源:科技处 编辑:王红莲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21-03-26 11:08 阅读次数:344


3月22日上午,中交疏浚集团副总裁、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董事长刘树东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孙玉清、副校长王小勇与来访人员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王小勇主持。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刘树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一直以来我校与中交疏浚以水为纽带,建立了十分紧密的联络,希望学校在双方下一步的合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与中交疏浚一道更好地服务国家强国建设和科技进步发展。

刘树东对海大长期以来为中交疏浚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保障表示感谢。他表示,中交疏浚高度重视科技在企业中的引领支撑作用,希望与海大进一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科技装备国产化、技术研发、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有效推进。

中交疏浚集团副总工,疏浚技术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执行总经理、总工张晴波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研究生院院长徐久军、科技处副处长杨国刚分别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培养、科研基本情况;港口与航运安全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尤再进教授介绍了中心建设规划情况。双方就下一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来访,刘树东一行还参观了校史展馆、航海模拟器实验室、救助与打捞实验室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279238.html

上一篇:艺术品的价值为何有天壤之别?
下一篇:滨城春早,1分钟前的镜头
收藏 IP: 59.109.1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9: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