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上大学不等于只多读几本书

已有 1404 次阅读 2020-10-22 07:5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文章来源:转载

 

我校开展学生工作干部心理危机干预培训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张嘉桐 摄影: 添加时间:2020-10-20 18:24:28


10月19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心理发展服务中心在中远报告厅举办了学生工作干部心理危机培训。培训邀请了大连市医学会医学心理专科分会副主任委员、大连市心理医院主任医师李奕主讲,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徐德江主持培训。

李奕在丰富的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多年的危机干预工作实践经验,向学生工作干部讲授了心理危机的概念、种类、基本特点以及如何进行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还针对学生工作干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徐德江对学生心理健康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与要求。他表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工作,学生工作要深入到学生内心中去,注意方式方法,注重人文关怀。

本次培训强化了学生工作干部的心理危机预防意识,为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提供了方法指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255283.html

上一篇:习字度日月,乐此而不疲
下一篇:书画频道进大连
收藏 IP: 59.109.178.*| 热度|

1 刘炜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