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海大人永远为创造教育奋进

已有 1046 次阅读 2020-3-13 09:1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文章来源:转载

出版社暖心硬核助力海大学子备战“云课堂”

作者:于丽楠 来源:出版社 编辑:王红莲 摄影:出版社 添加时间:2020-03-12 14:44 阅读次数:17


日前,大连海事大学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后台陆续收到同学们的留言,同学们希望借助“校会君”向海大出版社表达谢意,感谢出版社在非常时期送来的非常关爱,出版社开放教材线上资源解决了他们在线上学习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让他们在学习中有书可读。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延缓了海大学子们归校的脚步。但隔离疫情不隔离爱,海大教师如约在“云课堂”与学生们相见,海大学子们宅在家里也能接受知识的滋养。在抗疫期间,出版社深刻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号召,快速反应积极行动,于2月11日成立了线上资源临时工作小组,并明确各部门分工。各部门加班加点,2月13日首先开放6种大众英语图书线上资源,供海大学子在家学习英语。随后又根据我校专业特点,于2月18日开放了《航海英语听力与会话》的慕课教材线上资源和“船员学苑”平台资源,完成了“船员学苑”平台近千个用户的账号注册工作。针对疫情突然,海大学子缺少教材的实际情况,根据我校师生本学期使用的海大出版社出版的教材名单,出版社精心组织部署,仅在3天内就完成了33种航海类教材资源全部上线的工作,确保3月2日如期开课期间教材的使用。“云开学”第四天,根据老师教学需求,又开放包括法律、英语在内的24种航海类专业教材线上资源。出版社一系列暖心举措为海大及其他航海类院校“云课堂”提供助力,解决广大师生急需线上教材的燃眉之急。

出版社表示,众多海大学子的致谢留言让出版社全体员工在感动之余备受鼓舞,出版社将根据疫情防控及教学需要,陆续开放其他教材资源,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好“疫”考答卷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223255.html

上一篇:对自由的认识
下一篇:太行风光
收藏 IP: 59.109.17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2: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