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海大新闻

已有 1159 次阅读 2020-1-11 16:1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广东海事局局长陈毕伍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陈强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20-01-10 15:44 阅读次数:159


1月9日下午,广东海事局局长陈毕伍一行8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副校长王小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老师代表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与陈毕伍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王小勇主持。

郑少南首先代表学校对陈毕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伴随着新的一年的到来,学校也迈上了快速发展的新台阶,面对冲刺“双一流”建设的紧迫形势,广东海事局局长一行的到来给学校建设发展带来了新的鼓励和希望,希望两家单位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扩大合作交流,助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孙玉清指出,一直以来我校与广东海事局保持着紧密联系,双方在长期合作交流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近年来,海大发展日新月异,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学校希望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在广东落实落地,更好的助力国家战略发展以及各行业单位建设,与此同时,也希望继续得到各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陈毕伍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海大与广东海事局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刚刚参观完学校各个实验室,更加感受到海大航海模拟器、轮机模拟器等研发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与学校在船员考试培训、科技交流合作等更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真正实现共融、共享、共赢。

此次走访调研,陈毕伍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船舶导航工程研究中心、下一代海上数据通信系统(VDES)实验室、轮机陆上机舱、航海模拟器、轮机模拟器等实验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213767.html

上一篇:音相近,意相远
下一篇:化字之妙
收藏 IP: 59.109.17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