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海大新闻

已有 1549 次阅读 2020-1-1 21:1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文章来源:转载

我校学生在辽宁省第三届大学生曲艺节中喜获佳绩

作者:团委 来源:团委 编辑:王红莲 摄影: 添加时间:2019-12-30 11:27 阅读次数:36


近日,由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辽宁省第三届大学生曲艺节”在鞍山举行,我校学生曲艺社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喜获佳绩。

来自全省近30所高校的50余个节目参加了此次曲艺节,节目形式涵盖了东北大鼓、单弦、评书、小品、快板、相声及二人转等多个种类。经过初选,来自15所高校的25个优秀曲艺节目入选最终的决赛展演环节。经过决赛激烈的角逐,我校倪琛达同学获得最佳演员奖,吴泽凡、刘洋同学表演的相声《中国话》和杨静、倪琛达同学表演的相声《再过一百年》获得优秀节目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辽宁省大学生曲艺节自2015年开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我校以曲艺节为平台,成立曲艺社,挖掘和扶植曲艺人才,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营造和谐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美育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路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212456.html

上一篇:[转载]海大故事,真棒
下一篇:陈年旧事
收藏 IP: 59.109.18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