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怀念老同学、老学长、老吴淞

已有 2060 次阅读 2019-10-12 12:5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文章来源:转载

【110周年校庆】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吴淞商船专科学校老校友重阳座谈会

作者:陈佳婧 来源:校友事务与合作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校友事务与合作处 添加时间:2019-10-11 09:47 阅读次数:112


十月的申城,重阳佳节,丹桂飘香。10月7日,纪念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系列活动之“吴淞商船专科学校老校友重阳座谈会”在沪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吴淞商船专科学校同学联谊会会长谢纬铠(航海50级)代表吴淞商船老校友致辞。翁启献、顾馥山、程传浩等吴淞老校友、家属代表及上海校友工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100余人参加活动。座谈会由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处长杨新宇主持。

许民强向各位吴淞商船老校友通报了学校教学、科研和“双一流”建设工作的进展,并代表学校祝愿各位老校友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

程传浩老校友(轮机49级)向母校捐赠了他1953年国庆在天安门广场代表海军接受毛主席检阅的纪念章。许民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向程传浩老校友为国家、为民族的无私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

谢纬铠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母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和“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骄人成绩,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尤其是在吴淞商船专科学校同学联谊会成立之后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让老校友们心有所属、倍感温馨。他满怀激情的回顾了历届吴淞老校友为建设国家海运和国防现代事业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光荣历程。

上海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杨智勇(海事94级)携现场校友志愿者代表全体在沪海大校友祝吴淞商船老校友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201621.html

上一篇:今天学车字
下一篇:感受黄山,黄山画黄山
收藏 IP: 59.109.176.*| 热度|

1 冯向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