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旧画(话)重提

已有 1861 次阅读 2019-10-5 07:3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齐云山试笔

已有 1294 次阅读 2013-4-18 16:21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关键词:齐云山| 齐云山    推荐到群组  

有诗道:

齐云山与白云齐,

四顾青山座座低。

隔断往来南飞雁,

只容日月过东西。

----唐寅诗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汪育才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681491.html

我在25年前、60岁时,由家乡亲人陪同共游此道家胜境。这也是我第2次登山,第1次是幼时随父亲一同登临。今年我的生日之际,老家亲人又一次欢聚一堂,国家大庆,喜逢小家亦喜事连连,故拟再次挥毫泼墨,以示纪念,并寄予后辈更上层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200645.html

上一篇:[转载]关注模糊性,培育创造力
下一篇:请君登临仙境游
收藏 IP: 59.109.180.*| 热度|

2 冯向军 郭奕棣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