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得奖多了,自然名声远播

已有 1198 次阅读 2019-8-30 15:0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文章来源:转载

我校在全国高校易班技术创新大会上喜获佳绩

作者:房晓丹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8-29 14:29 阅读次数:57


8月19-22日,2019年度易班技术创新大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全国70所高校的160名师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共分技术研发类和创新创意类两个类别评审,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经过答辩和评审,我校提交的“易班校园智慧书店”案例荣获创新创意类二等奖。

据悉,这是教育部易班中心连续第三年举行技术创新大会,旨在为全国高校师生搭建技术和创意交流平台,今年是我校第一次参加。大会精心安排13场专业报告,来自阿里、IBM、中科院等专家教授,为与会师生带来了技术前沿的思考和发展趋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195894.html

上一篇:顶天立地
下一篇:规模不算大,面向广无边
收藏 IP: 59.109.176.*| 热度|

1 冯向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