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精神焕发,高歌海大

已有 1994 次阅读 2019-8-24 07:0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文章来源:转载

我校官方微信连续3年获中国大学官微百强

作者:张嘉桐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摄影:党委宣传部 添加时间:2019-08-23 15:40 阅读次数:25


8月20日,由中国青年报和中青校媒联合举办的"5G时代校园短视频创新——2019校媒精英汇暨全国高校融媒体提升论坛"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开幕。

论坛现场公布了2018-2019年度中国大学官微影响力排行榜,大连海事大学再次入选2018-2019年度中国大学官微百强,实现了连续三年进百强的成绩。

榜单以2018年7月-2019年6月发布的信息为对象,综合分析了高校微信公众号发布次数、阅读数、点赞数、WCI指数等硬指标,计算出新媒体影响力指数,以实时数据为基础,直观体现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

本次论坛除了颁奖外,还邀请中国青年报社和互联网大咖等相关嘉宾与高校新媒体运营者共同探讨校园新媒体的现状与未来以及5G时代校园短视频创新。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位高校教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194989.html

上一篇:祝福章
下一篇:顺其自然
收藏 IP: 59.109.181.*| 热度|

1 冯向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