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海大新闻

已有 2549 次阅读 2019-7-24 08:10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文章来源:转载

2019年台湾师生随“育鲲”轮实习项目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李楠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添加时间:2019-07-22 15:49:40阅读次数:6

7月22日上午,2019年台湾师生随“育鲲”轮实习项目开班仪式在综合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大连市台办副主任高德,我校副校长赵友涛等出席仪式。仪式由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付先平主持。

赵友涛代表学校对来自台湾的33位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他指出,两岸航海教育同根而生,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坚持学习、认真实践,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勇担重任的新一代航海家。他同时希望两岸学子能够加强交流、增进了解,携手同行,共同成就自我价值和新青年价值。

来自台湾海洋大学和高雄科技大学的刘谦、杨子杰两位教师在发言时对学校的热情招待与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机会开展类似活动,为两岸航海教师和青年学生交流创造机会,推动两岸航海教育合作不断深入。

开班仪式结束后,台湾师生参观了学校校史展馆、航海模拟器、陆地机舱等实验室。按照计划,台湾师生将于7月23日至30日随“育鲲”轮执行大连-青岛-大连实习航线。

我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190857.html

上一篇:月落乌啼------书法
下一篇:[转载]海大新闻,棒棰岛会议
收藏 IP: 59.109.18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