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桃李熟了,丰收喜庆

已有 1940 次阅读 2019-6-4 13:0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文章来源:转载

【110周年校庆】“百十海大 未来可期”毕业嘉年华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王晓炜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6-03 17:25 阅读次数:342


为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毕业氛围,使每一位毕业生在深情惜别母校的同时,满怀希望、斗志昂扬地踏上人生新征程,6月1日-2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在西山体育场举办毕业嘉年华活动,活动历时2天,累计吸引3000余名师生及周边市民参与。

本次活动是学校首次举办毕业嘉年华活动,恰逢学校110周年华诞,活动以“百十海大 未来可期”为主题,策划了“五湖四海·相聚海大”“海大为家·携手四年”“毕业在即·未来可期”三部分内容,设置了毕业季主题合影、“爱海大”互动游戏体验、“我为毕业生代言”选拔,毕业生旧物交易会等十大类活动,嘉年华以丰富多彩的内容带领毕业生们一起回顾海大生活的点点滴滴,凝聚爱校荣校情怀。

“百十海大 未来可期”毕业生演讲比赛暨“我为毕业生代言”活动中,共有14名毕业生站在舞台上分享个人的成长故事。毕业签名墙上,同学们签下自己的名字,印上自己的手印,留下自己的毕业心语,增加毕业的“仪式感”。“海大,我想对你说”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拍摄照片或者视频的方式表达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祝福。嘉年华互动游戏中,设置了“极限飞盘”、“海大知识我知道”、“海大”萝卜蹲等游戏,游戏以母校110年的历史、校园建筑等为主要内容,增强学生爱校荣校的情感归宿。举办旧物品交易会,响应绿色环保、旧物再利用的号召,方便广大毕业生出售老旧物品,现场还设置爱心义卖物品回收处,接受旧物捐赠。“旧交会”累计交易旧物17800余件,捐赠旧物1100余件,毕业生完成旧物处理近百分之七十。

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深深祝福,期待最美的重逢。精心设置的毕业嘉年华活动让毕业生在参与中感受快乐,毕业之际,学生们向青春致敬,向母校致敬!

本次嘉年华活动为整个毕业季拉开序幕,据悉,毕业季中将陆续开展“感恩那些年”告别活动、“再见为了再见”中队会、“师生面对面”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毕业礼”仪式、“骄子宴”活动、佩发“毕业指环”仪式、“海大•印迹”毕业典礼等系列活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183020.html

上一篇:学习冯氏博文摘记
下一篇:竹的神韵
收藏 IP: 59.109.1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