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海大新闻----招聘信息

已有 1134 次阅读 2019-3-22 09:27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文章来源:转载

【辽宁日报】全省高校毕业生 春季招聘会在连举行

作者: 来源: 添加时间:2019-03-22 08:59:00阅读次数:3

本报讯 记者刘大毅报道 3月20日,由省总工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主办的“聚人才 促就业”2019年辽宁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大连海事大学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有426家省内外单位参会,提供航海类、信息类、交通运输管理类、装备制造类、金融证券类、文法语言类等近  9000 个招聘职位。同时,我省还开展了“劳模工匠进校园”专题讲座。劳模代表女子举重世界冠军魏香颖、中国玉雕大工匠于杰等先进典型代表以各自亲身经历,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编辑:吴江涛     摄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168948.html

上一篇:日记
下一篇:海纳百川及其他
收藏 IP: 59.109.17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