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转载]海大千方百计开创新局面

已有 1605 次阅读 2019-1-18 07:46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文章来源:转载

我校举行刘敬东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张弘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编辑:高剑桥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1-15 16:17 阅读次数:261


1月11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813会议室举行刘敬东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刘敬东教授颁发聘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石丽红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刘敬东教授的基本情况。

许民强代表学校对刘敬东教授表示欢迎。他说,刘敬东教授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学术研究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就,对全国、全省创新创业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目前正面临“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任务,创新创业要助力学校发展。我校实施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来,汇聚了一批创新创业青年队伍,形成了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成果,打造了一个学生交流学习、展现风采的平台。但也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希望刘敬东教授指导和帮助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刘敬东对学校给予的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自己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表示会尽快融入海大并担负起作为创新创业导师应有的责任,他还希望能借助海大的平台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在创新创业导师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简介:刘敬东,沈阳工业大学教授、研究员;辽宁省创业研究院院长,中德国际合作研究院院长。全国社会科学重大项目评审专家,全国创新创业教师特聘专家。国际认证高级创业导师,国家高级创业导师,全国创新创业万名导师库首批优秀导师。

主持完成了“全国首批高校创新创业改革示范校”(99所)、“全国首批高校创新创业宣传总结工作(50强)”、“全国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全国高校科技创业学生实习基地”“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的建设。荣获“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先进个人”、“全国创业优秀导师”等荣誉称号。

出版《大学生创业基础教程》、《创造性思维和创新方法》、《创业基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学业指导》等专著、教材8部;完成国家级、省级重大课题20多项;发表论文40余篇。为省级以上政府等提出了多项建议、报告,并均被采用。

先后担任国家创业基地评审专家;全国创业基金项目(东北、华北区)评委会主席;全国高校创业教师培训师;国家人社部专业专家;全国创业教师联盟发起人、常务召集人;国家科技部创业导师;国家“创青春”大赛评委;共青团全国青年创业专家;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常务理事;辽宁省大学生创业专家组组长;辽宁省人社厅创业专家组组长;共青团辽宁省青年创业专家组组长;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基地协作体常务理事长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157693.html

上一篇:[转载]植物工厂,您将惊醒
下一篇:奋进新时代
收藏 IP: 124.93.19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