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黄山育才的 <爱莲说> 书法作品受到观注

已有 2065 次阅读 2019-1-3 07:36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清风沐校园 廉洁伴海大

我校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展

作者:付玲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1-02 08:38 阅读次数:113


12月29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举办了“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海大”廉洁文化作品展。纪委书记李信标参观展览并对本次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清风海大”工程建设,加强廉洁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遵规守纪意识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人、影响人、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本次参展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富有时代气息,又彰显学校特色,广大干部群众在欣赏廉政文化作品时,能够从中感受文化的熏陶、心灵的洗涤和精神的升华。

据悉,今年10月,纪委办公室联合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开展了“清风海大”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共收到各类廉洁文化作品238件。日前,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和表彰,并选取部分作品予以展出。


********************

领导在黄山育才作于母校大连海事大学百拾年华诞前夕的作品---爱莲说---前驻足观赏。

IMGP8698.JPGIMGP8699.JPGIMGP8700.JPGIMGP870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155049.html

上一篇:竹房子的联想
下一篇:[转载]广开思路建设世界一流高等航海学府
收藏 IP: 124.93.197.*| 热度|

1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