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原来睡眠如此重要

已有 1547 次阅读 2018-3-21 17:31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超3亿国人有睡眠障碍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睡眠障碍率达27%。而中国睡眠研究会2016年公布的睡眠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超过3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且这个数据仍在逐年攀升中。

https://kandian.youth.cn/index/detail?sign=ajNZ40gRGLmdpEx



以上摘自许培扬先生博文。原来以为失眠不是什么大事,吃片安眠药不就搞定了吗?既然世界还定了个睡眠日,看来决非小事。人的生存质量如此复杂,值得引起全人类重视!生理健康与心理健康都很重要,要劳逸结合,动静适度,别乱吃药、也别乱吃饭,好好活着,诊惜生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105047.html

上一篇:今日画廊又添新作
下一篇:今日图片,黄山及其他
收藏 IP: 124.93.197.*| 热度|

2 许培扬 杨金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