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中波轮船公司,您好!

已有 2049 次阅读 2018-3-18 09:3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副校长潘新祥一行走访中波轮船股份公司

作者:李明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添加时间:2018-03-07 17:39:14阅读次数:708

3月5日,副校长潘新祥一行7人赴上海走访中波轮船股份公司,调研教学实习船“育鹏”轮光船租赁使用等情况,中波轮船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邱波等公司领导会见校方代表并进行座谈。


潘新祥对过去一年中波轮船股份公司对“育鹏”轮的规范管理给予充分认可。去年4月,“育鹏”轮光船租赁给中波轮船股份公司,一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下,“育鹏”轮运行良好,安全可控,充分发挥了实践教学作用。同时,潘新祥针对双方下一步合作的方向提出建议。

邱波代表公司对潘新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连海事大学对中波品牌的充分信任与支持,并完全赞同潘新祥提出的建议。邱波表示,在“育鹏”轮的管理上,中波轮船股份公司坚持“效益服从安全,经营服务教学”的理念,有效地保障“育鹏”轮能够按计划完成实习任务。

会上,双方还针对教学实习计划、船员选派、船员评估、船舶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多项共识。双方表示,今后将精诚合作,携手共赢,努力将“育鹏”轮打造成为校企成功合作的典范。

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育才船务公司等部门人员陪同走访。



*************


1956年我国首次组织远洋教学实习,就是在中波公司的支持下进行的。


我们轮机专业的12名实习生在指导教师朱老师的带领下


在国际友谊 (彼、那罗多夫 )号上实习,


航线是自中国黄浦港至波兰的格丹斯克港。


波兰海员和波兰人民给我们每位实习生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波兰轮机长瓦希同志对我们的实习指导堪称为人师表、一代典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104494.html

上一篇:书法紧跟时代
下一篇:瓶装水随感
收藏 IP: 124.93.19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