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是教育的灵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c 原大连海事大学轮机工程教授,著有《创造思维》等书。

博文

到未来的工作环境去薰陶

已有 1847 次阅读 2017-12-29 09:4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我校组织学生赴大连飞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17-12-28 08:23:01阅读次数:147



为了让我校学生亲临体验工作场景、分享职场工作经验,12月26日上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学生代表赴大连飞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创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主管分别介绍了飞创公司的部门架构、主要业务及核心项目、部门文化、人才培养等方面。随后,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组织参观了交易大厅、图书馆和国家实验室。除此之外,同学们还参观了工作间,近距离地感受公司员工工作环境及工作氛围,进一步切实体验公司严谨的工作流程及项目开发过程。最后,我校校友与大家分享了入职心得、发展前景及工作经验,同学们积极提出问题并展开讨论,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情洋溢。


在学访活动结束之际,飞创公司人力资源部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了宣传资料及书籍,并采访学生代表谈谈感悟,一起合影留念,制作宣传VCR等。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收获颇丰。

飞创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31日,全称为大连飞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旨在为大商所及中国期货交易市场提供信息技术服务,打造中国金融行业优秀IT服务企业,是信息产业部和大连市政府认定的“双软企业”(软件产品和软件企业)。

编辑:吴江涛     摄影: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把课堂办到社会上去,

让学生早期了解未来的工作需要,

激发学习动力,

为学校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使教学做合一,自觉成才。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3222-1092010.html

上一篇:黄山育才感谢皖南一位学者来访的复函
下一篇:有山有水有人家
收藏 IP: 124.93.197.*| 热度|

1 王震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