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ong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urongl 凡眼看花

博文

洁白无暇的白花羊蹄甲

已有 8734 次阅读 2013-3-3 16:57 |个人分类:园林花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眼睛, style, 羊蹄甲

洁白无暇的白花羊蹄甲

白花羊蹄甲(Bauhinia acuminata)的花洁白无暇,纯净,很有质感,初看到它时往往眼睛一亮。
白花羊蹄甲的生长特性也和宫粉羊蹄甲相似,花期也是3-4月最盛。自然结果。它和其它有色的花木搭配其色感更丰富。

1.纯白得没有一点杂质

2.

3.

4.

5.

6.

7.

8.太纯了,受伤或者老去也容易失色

9.

10.这是绿叶白花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9259-666774.html

上一篇:羊蹄甲
下一篇:花开堪折直须折-一枝红花荷
收藏 IP: 14.210.241.*| 热度|

18 王芳 李学宽 陈小润 张庆费 高建国 陆俊茜 朱晓刚 王桂颖 杨月琴 崔庆彬 刘光银 庄世宇 陈冬生 李璐 徐长庆 杨春 徐耀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