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ong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urongl 凡眼看花

博文

小蜜乐享口红花

已有 5711 次阅读 2013-2-21 11:01 |个人分类:热带花卉|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小蜜乐享口红花

口红花是苦苣苔科毛苣苔属植物,原产爪哇、马来半岛、加里曼丹岛。
口红花是近几年引入中国的优良的垂吊植物,其花叶皆具较高的观赏价值。作为一种室内小型观叶观花植物,口红花株形优美,茎叶繁茂,花色艳丽,可摆放于几案,也可悬垂观赏,是家庭养花之时尚佳品(百度百科)。
口红花因其花在将开放时像一支惟妙惟肖的口红,因此观赏时会会心一笑,愉悦心情。
小蜜蜂也青睐口红花,只是吊挂的地方光线差,照的不好。

1.刚打开用的口红

2.

3.

4.吊挂在树桩上的口红花

5.

6.小蜜的亲密

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9259-663718.html

上一篇:薄荷开花也“蜂”狂
下一篇:宫粉羊蹄甲
收藏 IP: 61.143.86.*| 热度|

8 陈小润 朱晓刚 庄世宇 张庆费 徐耀 李学宽 陈筝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4: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