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groad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engroad

博文

关于审稿、答复等的页码问题 精选

已有 7996 次阅读 2018-1-30 22:3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尽管这个问题很简单,但是由于没有经验,初学者经常出现错乱导致审稿人,导师等等不知所以,半天找不到具体修改的地方。例如,回答审稿意见,针对某页某行做了哪些修改,XX Line YY Page,这里的页码一定是manuscript的页码,就是manuscriptword版本我们自己插入的页码,而不是最后生成PDF的页码,因为投稿生成PDF包括了作者基本信息,论文摘要,title页等,它并不生成页码,也就是PDF的页面没有专门的页码信息,只是操作的时候显示是第几页,所以切记,一定是针对manuscript哪页哪行做了修改。

此外,校样也一样,尽管前面有些AUTHOR QUERY FORMGraphic abstract等页信息,但是真正的页码是正文的页码,不包含前面的页码,也就是一定是针对未来出版后的正文页码的哪页哪行做了修改。

最后,审稿,如果对论文提出问题,也是针对manuscript哪页哪行提出的问题,不是针对整个PDF的哪页的问题。

切记,一切是正文的页码顺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7429-1097696.html

上一篇:投稿客服系统 提前做好准备
下一篇:第四轮学科评估——B+的危机 C-的希望 探花的方向
收藏 IP: 180.124.140.*| 热度|

5 唐维 吴斌 彭真明 李兴旺 刘庆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