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dagi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lueAdagio 是否只在记忆的倒影里,才能再现那些时光和容颜?

博文

继续解读临床试验 精选

已有 5811 次阅读 2012-9-5 04:50 |个人分类:东扯西读|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继续解读临床试验



    打开专门收录临床试验的美国健康卫生院(NIH)属下的网站www.clinicaltrials.gov:


1. 首页显示该网站目前一共收录了在全球179个国家进行的131918个临床试验。




2. 用“USA"进行检索,检出65643个实验。



3. 用”China"进行搜索,检出3553个实验。



4. 用“pediatric"(儿科)以及“USA"进行搜索,检出3159个实验。



5. 用”pediatric"及“China"进行搜索,检出55个实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7086-609317.html

上一篇:总是长相思
下一篇:那样的九月
收藏 IP: 198.185.18.*| 热度|

29 陈湘明 许培扬 刘艳红 刘用生 邸利会 刘立 陈小润 王春艳 任胜利 陈筝 陈安 柏舟 陆俊茜 吴国胜 曾新林 贾伟 王守业 吕喆 吴恬伏 边媛媛 王汉森 赵云雪 平文丽 MassSpec1688 opticssim xqhuang dangping ahsys fansg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