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dagi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lueAdagio 是否只在记忆的倒影里,才能再现那些时光和容颜?

博文

边走边拍(一): 湖边的小船 精选

已有 7704 次阅读 2012-8-13 09:31 |个人分类:边走边拍|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边走边拍(一): 湖边的小船

   最近很是喜欢傍晚去住处附近的一个湖边散步(严格来说算是疾走呵呵)。虽说离家比较近,这个有着印第安名字的还曾经被称为“The Great Pond"的淡水湖其实是在另外一座小镇上。可能因为环境优美,走一圈就相当于运动了3.4英里,边上还有公共网球场和儿童游乐场,这里渐渐成了周围的人平常散步健身,野炊聊天,甚至就是people-watching或者house-watching的地方,一早一晚都相当热闹。因为走路时带着手机(是个坏习惯?),见到好看或有趣的能够即刻拍下来,就放几张照片上来配首小诗和大家分享吧,嘿嘿艳红俺这回没食言吧?



如果岁月
可以像静静停在湖边的小船
如果寂寞
一场梦


相遇是前世种下的缘


如果思念是一份奢侈


孤独是一种升华......



如果

如果岁月
可以像静静停在湖边的小船
如果寂寞像一场梦
相遇是前世种下的缘
如果思念是一份奢侈
孤独是一种升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7086-601665.html

上一篇:八声甘州 • 今夜星辰如雨
下一篇:总是长相思
收藏 IP: 198.185.18.*| 热度|

62 曾泳春 陆俊茜 刘艳红 吴飞鹏 陈小润 李学宽 刘立 柏舟 罗德海 罗汉江 朱晓刚 武夷山 曾新林 肖海 孟津 卫军英 葛素红 王芳 李土荣 鲍海飞 张玉秀 李新海 郑永军 陈湘明 王春艳 钟炳 王善勇 肖振亚 黎夏 梁进 强涛 陈安 吕洪波 任胜利 黄锦芳 贾伟 林涛 杨月琴 罗帆 吴恬伏 李志俊 刘用生 董全 郭志成 刘瑞亭 庄世宇 丛远新 郑融 邓旭坤 杨正瓴 王汉森 许培扬 朱丽红 anran123 youngmarshal sanwenshi MassSpec1688 luyouwen lingling101 crossludo ddsers fans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