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彬个人博客---图示思维规则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bhuang5907 个人主页:http://chem.xmu.edu.cn/teacher.asp?id=234

博文

当了一次民逻

已有 2054 次阅读 2016-3-2 09:4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当了一次民逻


前段时间大家谈民科。

民科(民间科学家,不加引号,不转涵义)是真科学家,具有科学家属性,不服务官方。

“民科”(“民间科学家”,加了引号,转了涵义)不是真科学家,不具科学家属性,不服务官方。

民逻(民间逻辑学家),涵义类似。


2月29日和3月1日在北京当了一次民逻,在北大清华访问了一些教授,宣扬逻辑学。

3月1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化学院做了“思维规则与化学教学”报告,还算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6289-959897.html

上一篇:下午北师大报告
下一篇:只要不懂LIGO为什么要建两台的道理,就不要来科学网
收藏 IP: 117.28.251.*| 热度|

4 檀成龙 徐令予 蔡小宁 李亚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