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彬个人博客---图示思维规则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bhuang5907 个人主页:http://chem.xmu.edu.cn/teacher.asp?id=234

博文

中医药应取消,退出国家医疗体制

已有 3034 次阅读 2017-2-16 13:33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医药应取消,退出国家医疗体制


把未经科学方法验证有效的中医药推销给患者是不道德的。
有过这样的经历,去医院看病时,医生会在开现代医药的同时开一些中成药给患者,如果这时患者声明不要中医药时,医生会取消,说明这些中成药根本是不需要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6289-1034027.html

上一篇:理性,学者的基本素养
下一篇:懂不懂科学归纳法,我评判科学素养的标准
收藏 IP: 58.23.9.*| 热度|

2 李亚平 农绍庄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