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少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yysh2008 在医学与法律、科学与人文之间行走

博文

不是中医撤出医院,而是中医从医院中独立起来

已有 3385 次阅读 2012-12-8 11:05 |个人分类:中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医, 医院, 西医

    科学网张三火老师发了一篇李致重先生的雄文《告别中医西化》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5503&do=blog&id=638742黄荣彬老师力邀我学习,其实我早看过了张教授的文章,本来要保留一下自己的观点,看来今天撑不住了!

    我的观点是:

     不是中医撤出医院,而是中医从医院中完全独立起来!

    向韩国学习,在同一个医院,建一个西医院和一个中医院,岂不更好?

     这样,中医可以保持完全独立的情况下,保障病人选择自由,医疗安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2531-640470.html

上一篇:互联网将毁掉一代人
下一篇:谁能解答我关于中医的三个问题
收藏 IP: 116.238.114.*| 热度|

9 王号 朱晓刚 李延谦 杨正瓴 李伟钢 张焱 zhanghuatian sz1961sy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