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ireworking

博文

引文网络

已有 4104 次阅读 2012-3-1 15:28 |个人分类:科研入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参考文献, 工作, style, class

二级参考文献:本文参考文献的参考文献。进一步反映本文研究工作的背景和依据。
参考文献:反映本文研究工作的背景和依据。
共引文献:(也称同引文献)与本文有相同参考文献的文献,与本文有共同研究内容。
同被引文献:与本文同时被作为参考文献引用的文献,与本文共同作为进一步研究的基础。
引证文献:引用本文的文献。本文研究工作的继续、发展或评价。
二级引证文献:本文引证文献的引证文献。更进一步反映本文研究工作的继续、发展或评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2420-542930.html

上一篇:作文章的思路
下一篇:[毕业论文记] 有笔记才有收获
收藏 IP: 159.226.1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