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ireworking

博文

议题追踪

已有 2751 次阅读 2012-2-27 17:11 |个人分类:科研入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议题, 追踪, 科研笔记

1.议题在何时何地被首次提出。
2.所议之题在世界范围内是否具有普遍性,其分布格局如何,各地表现形式是什么,有何异同。
3.议题从提出至今有何演变,是否有规律可循。
4.议题可以细分为哪些更小的方面。针对整个议题或议题的某些方面都有哪些研究,用了什么方法解决了什么问题提出了什么有价值的意见或建议,现实运用效果如何,是否导致什么新的问题。
5.总结议题的现状,已深入探讨过什么内容,还可以进一步探讨什么内容,将议题与现实生活或未来可能的景象结合分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2420-541869.html

上一篇:模型研究跟踪
下一篇:在某期刊中搜文献
收藏 IP: 159.226.1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8: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