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ireworking

博文

模型研究跟踪

已有 2765 次阅读 2012-2-27 17:01 |个人分类:科研入门|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笔记, 模型, 跟踪

1.模型A原型研究的文献A。
2.文献A的引证文献A1、A2、A3……An。
3.筛选出对模型进行改进的文献At1、At2、At3……Atn。
(t1)针对模型的不足Q1的改进G1,不足是什么改进了什么,改进后的新形式,适用的条件,仍存的缺陷,与改进前对比优劣是什么。回到步骤2。
(t2)针对模型的不足Q2的改进G2,不足是什么改进了什么,改进后的新形式,适用的条件,仍存的缺陷,与改进前对比优劣是什么。回到步骤2。
(t3)
……
(tn)
4.总结模型的演化轨迹,解决了哪些模型自身的问题;模型可以用来解决什么实际问题,不能解决哪些实际问题;模型还有什么可以进一步改进的地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2420-541867.html


下一篇:议题追踪
收藏 IP: 159.226.11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9: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