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Valentina

博文

征询建议:水源生态保护区如何发展经济

已有 3490 次阅读 2013-12-14 18:2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本人最近正在撰写提案,内容是如何促进水源生态保护区发展经济,但感觉难度很大。因为本人并非社科类专业,对土地流转政策也不太懂。 但感觉水源自然保护区不能只靠政府财政拨款,因该有一定的经济模式,使水源保护区的群众既能自给自足,甚至于过上小康生活,又不破坏自然环境和水质资源。

请问,哪种项目比较好,是旅游还是生态农业,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20486-749782.html

上一篇:京城“孔雀”往南飞
下一篇:对自然基金的一点想法
收藏 IP: 221.3.134.*| 热度|

2 陈楷翰 蔡庆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