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gen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NAgene 我的博客都是随兴而发,随便写点感想。随便收录、修改完善。写不写我的名字怎么写,都没关系。如果改了,还写我的名字,请通知我一下。

博文

天下最无耻的大学教师 精选

已有 27021 次阅读 2012-6-27 08:5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教师, 天下, 腾讯

今天看到腾讯网一则新闻,本人气愤之余也给她封一个天下之最,“天下最无耻的大学教师”。

信息来源:肇事女脱衣阻挠救人被拘

大概意思是,撞人致重伤,救护车来了,此女竟然脱衣阻止救护车救人。撞了人不救,已经是品德败坏、恶劣之极。脱衣阻止救护车救人,无耻之极。封她个天下之最,实在不过分。

刚看到新闻,以为又是一个“我爸是XX”,仔细一看,竟然是大学教师。请大家记住,山东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医讲师。

大学教师呀,这行为天下难找第二个。想当年,李刚的儿子也没有这么恶劣,此女和西安音乐学院那位有一比。但药家鑫是个大一点的孩子,这是大学教师。

那些图片实在令人恶心,我就不转载了,将图片下的部分文字转贴过来:
-----------------------------------------------------------------
6月19日下午,山东临沂一小区内一女子飞速飙车100米后,将买菜回家的一对母女俩撞飞,造成年仅4岁的女儿死亡,母亲重伤。事故发生后,该女子脱光衣服躺在救护车前,并试图抢下受伤女童,阻止施救。目前,4岁女童不治身亡,其母仍在重症监护室,未脱离危险期。图为在救护车将要离开前往医院时,该肇事女司机拽住救护车的前保险杠,阻止救护车离去。

据了解,肇事者张某是一名中医讲师,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正进行精神鉴定。图为被车撞飞的母女越过了2辆停在路边的车,落在了第三辆车的车底下。路人抬车救人。

据报道,肇事的车主张女士在山东省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中医药教研办公室工作,任中医讲师,曾教过多年的人体解剖学和医学心理学与精神病学。图为被车撞飞的母女越过了2辆停在路边的车,落在了第三辆车的车底下。路人将女童抬出车下,其母躺在一旁。

女司机撞人后,脱光了自己的衣服,打骂靠近她的每一个人。并躺在救护车前阻止其前进。当医护人员将受伤女童抱上救护车,该名女子突然起身,试图抢夺女童,阻止医护人员施救。

在救护车将要离开前往医院时,该肇事女司机再次从地上爬起,拽住救护车的前保险杠,阻止救护车离去。
--------------------------------------------------

有网友提醒下面视频,提供了更多细节:
实拍临沂现女版“药家鑫”撞人后脱光衣服阻挠救援

--------------------------------------------------
药家鑫被审判前就有人制造激情杀人之类的舆论。这次,有人试图制造“精神病杀人”的舆论。敬告这些人,科学网影响力有限,你们在科学网上制造舆论再成功作用也不大。看看那个视频http://www.56.com/u29/v_Njk1Mjc2NzQ.html,已经播放90.1万次了。你们最好的办法时到那些大网站去造舆论。
----------------------------------------------------
关注吧。关注就是力量。由于人民的关注,药家鑫得到了惩罚,云南的李昌奎奸杀少女摔死男童案也由死缓变成了死刑。http://news.ifeng.com/society/special/lichangkui/

有些网友看见我常用这句话回复,评价我不正常,好听一点的,说我过分激动。大家想一想,没有大家的关注,张妙九泉之下能瞑目吗?没有大家的关注,那个奸杀少女摔死男童的李昌奎现在接受教育,那冤死的少女和男童可怜、无助地魂飞魄散。不知道现在这一对受害母女的家庭有没有能力来为她们申冤。陕西张妙和云南的姐弟,如果不是网民和舆论的关注,他们的家庭能做什么?恐怕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凶手逍遥法外。水浒传的主题歌是“该出手时就出手”,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那种行侠仗义的方式不适合现代社会了。现代社会不应该是以暴制暴(执法系统除外),但对不平之事,以非暴力、和平的方式关注,是每一位有血有肉的网民的责任。
------------------------------------------------------
又有一批网友说我不该将此人的行为和教师扯在一起。我觉得没错,在这里一并回复了。

教师和其他行业不一样,应该严格要求。一个大学教师,是要教育人的,出了车祸做出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实在令人震惊。她教学生,能较好学生吗?请参看我的另一篇博文《段振豪被起诉,科学家应该高道德标准要求自己,像马英九一样》。如果肇事者是个在逃犯,也就不令人惊讶了,我也绝不会用“天下最无耻的在逃犯”一词。
--------------------------------------------------

免责声明:本文完全严格依照腾讯网的新闻《肇事女脱衣阻挠救人被拘》描述、评论、转载。如果该文报道有误,本文一切评论、描述、转载皆失效,本人对腾讯网的新闻报道不担负任何责任。但如果本人依据腾讯网的报道做出了不恰当的评论或描述,一经指出,本人立刻在科学网公开更正、道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772-586286.html

上一篇:最近北京的雨有点多
下一篇:巴西迁都了、韩国也迁都了,需要的时候迁都也没什么不可以的
收藏 IP: 114.255.218.*| 热度|

77 李一浩 王涛 李学宽 李宇斌 强涛 喻海良 水迎波 吕喆 徐硕 逄焕东 李土荣 杨正瓴 王季陶 周进刚 王彪 陈龙珠 叶威源 陈锡云 赵美娣 王修慧 朱杰 周可真 翟远征 徐耀 周锋 许培扬 张玉秀 戴朝华 贾高翔 王继华 李晓涛 张文春 孙军昌 于雪涛 朱志敏 丁裕国 季斌 邢富强 陈中祥 赵立平 吴称玉 贺乐 刘让华 于培师 吴明火 王钱钱 刘广明 王华 王恪铭 闫钟峰 王号 张焱 陈林杰 陈铁喜 刘瑞亭 徐长庆 范丁丁 陈贤泽 王枫 李旸 易雪梅 郭淼 fansg zdlh zqzhang zhoubukang agreatboy ljxm cheng3712 spider shenlituo xindaxiang2 lookat GuaNan geilibu zxk730 yuyuswh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3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