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gene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NAgene 我的博客都是随兴而发,随便写点感想。随便收录、修改完善。写不写我的名字怎么写,都没关系。如果改了,还写我的名字,请通知我一下。

博文

谢天谢地,我们可以在国内购买外文原版书了

已有 10669 次阅读 2010-8-15 15:5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卓越, 当当, 外文原版图书

无意中发现,卓越亚马逊网站竟然有了很多外文原版图书。再看当当,也一样,好多好多种。

想想过去买一门外文专业书,先找图书馆,图书馆的人帮你联系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这个垄断公司的办事效率实在让人无法认同。我在读博士期间建议图书馆买一本团藻方面的外文原版图书,希望做博士论文的重要参考书,结果是博士后快出站了才在武大图书馆看到那本书。

后来,我们国家的外汇不紧张了,办了信用卡,就可以在亚马逊国际网买书了。但报账还是有些不太方便。我曾打电话问卓越,你们既然是亚马逊的中国分支网,我能不能在国际网下订单,在你们这里用人民币付款呢。答复说,不行。

现在要了,我粗粗查了一下,用evolution,genome等关键词,可以查到很多很多种专业图书了。

谢天谢地!

 

向甘肃舟曲泥石流遇难同胞致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772-353271.html

上一篇:研究生与导师的关系,类似于婆媳关系
下一篇:为什么不同学校研究生名额差别这么大,请教育部给个说法?
收藏 IP: .*| 热度|

6 武夷山 梁建华 丁甜 柳东阳 唐常杰 三面环山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