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huihu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ehuihua

博文

我在weebly创建了一个新主页

已有 3869 次阅读 2016-1-3 12:19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主页, weebly

很多青年经济学者,尤其是华人青年经济学者,都在weebly上创建了个人主页,从而形成了一个独特的网上社群。为了便于感兴趣的学生或学者更方便地了解我的研究,加强学者之间的交流,我今天也在weebly上创建了一个简易的个人主页,地址是http://huihuanie.weebly.com

我的主页目前包括个人简介、研究、教学、著作和专栏文章五个栏目。如果weebly可以帮助创建者识别自己的朋友,然后自动建立一个友情链接就更好了。
我的合作者贾瑞雪博士在weebly上也有个人主页http://ruixuejia.weebly.com,推荐给对中国政治经济学问题感兴趣的人访问。
需要说明的是,通过大陆服务器访问weebly,有时比较慢。你懂的。

想看更多有趣、有理、有用的经济学故事吗?请关注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聂辉华的新书《跟<西游记>学创业——一本人人都要读的管理秘籍。这是中国第一本企业理论通俗读物,中秋节前夕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专门推荐,12月19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频道对该书和聂辉华教授进行了一小时直播专访,世界著名华人经济学家黄有光教授、共识网总裁周志兴先生等人联袂推荐。签名版目前在人大出版社微店天猫热销,京东当当亚马逊正在热售,2016年1月1日本书在京东分类销售排行榜上名列第10!点击链接直接购买。


我在weebly创建了一个新主页 - 聂辉华 - 聂辉华网易博客

———*————*————*————*————*————*————*————*———

中国的问题,归根结底都是政治经济学问题。

“聂氏政经评论”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院教授聂辉华负责运营。喜欢我们的文章,请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或者搜索微信号(ruc_nie)关注我们。


你必须知道的三个博弈论故事 - 聂辉华 - 聂辉华网易博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6896-947760.html

上一篇:唐僧和如来如何激励下属?
下一篇:一个故事看懂职场竞争
收藏 IP: 123.123.107.*| 热度|

0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