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huihua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ehuihua

博文

聂辉华教授今晚做客央广之声

已有 2248 次阅读 2015-12-19 09:19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管理, 创业, 西游记, 博弈论

据说今天有雾霾,大家心情不太好,小白宣布三个好消息,希望愉悦大家。

第一个好消息,《西创》快—卖—完—了!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院教授聂辉华的企业理论普及读物《跟<西游记>学创业——一本人人都要读的管理秘籍》,于今年9月份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中秋节前夜,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财经栏目专门推介。首印1万册,目前纸质版即将售罄。几天前,亚马逊和京东先后推出该书的电子版,售价19.2元。纸质版标价32元,网站平均售价24.4元(八折)。

第二个好消息,为了回馈广大热心读者,亚马逊网站推出一周电子书特价:《跟<西游记>学创业——一本人人都要读的管理秘籍》电子书仅售9.99!时间为12月20-26日,过时不候。

第三个好消息,聂辉华教授今晚将做客央广之声,详解为什么一本关于企业理论和博弈论的书,在短期内卖得这么火?请锁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调频fm106.6,今天(19日)晚上9点到10点“品味书香”节目

最后一个好消息:万一加印的5000册还没有来得及上市,您还可以购买聂辉华教授的亲笔签名版,目前在人大出版社微店或人大社天猫店出售,仅100本,原价32元,以后可能不会补签或续签哦~


想看更多有趣、有理、有用的经济学故事?想看看世界著名华人经济学家、经济学界的“怪侠”黄有光教授眼里的“怪书”吗?点击链接立即订购聂辉华教授的《跟<西游记>学创业——一本人人都要读的管理秘籍》,这是中国第一本企业理论通俗读物。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隆重推荐,世界著名华人经济学家黄有光教授、共识网总裁周志兴先生等人联袂推荐。签名版目前在人大出版社微店天猫热销, 京东当当亚马逊正在热售,纸质版即将售罄,电子版开始发售,点击链接直接购买。

你必须知道的三个博弈论故事 - 聂辉华 - 聂辉华网易博客

———*————*————*————*————*————*————*————*———

中国的问题,归根结底都是政治经济学问题。

“聂氏政经评论”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经济学院教授聂辉华负责运营。喜欢我们的文章,请点击右上角“分享到朋友圈”,或者搜索微信号(ruc_nie)关注我们。

你必须知道的三个博弈论故事 - 聂辉华 - 聂辉华网易博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6896-944401.html

上一篇:《博弈论与西游记》即将开课
下一篇:王石会成为下一个悲情英雄王志东吗?
收藏 IP: 114.246.103.*| 热度|

2 陈楷翰 fishman936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