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ngkx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hongkx

博文

2016年度关键词:人工智能

已有 2249 次阅读 2017-1-8 22:39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2016年度关键词:人工智能


2016年3月,一场AlphaGo与世界顶级围棋高手李世石的人机世纪对战,也使得“人工智能”的话题引发关注。

英文缩写为AI,简单说,就是让机器能够胜任人类智能才能完成的复杂工作。

从无人驾驶汽车到语音识别技术的飞速发展,人工智能正不断刷新我们的生活,未来还将怎样改变?万变不离其宗的是,人工智能的宗旨是服务于人类。

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可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4989-1026340.html

上一篇:中国工程勘察大师熊大阅出席捐书仪式
下一篇:邱玥:世界遗产的定义与分类
收藏 IP: 221.227.15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