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听雨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梧桐听雨

博文

我们在走着一条什么样的路?

已有 2277 次阅读 2017-5-12 23:3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看了一下以前写的博文,发现现在已经一年半多了。这期间时光匆匆,我经历着从学生向教师的转变,以及年来的适应过程。日子和心情一样,都如这时光匆匆而去,除了留给自己慌乱,还剩下什么呢?

带了几个学生,带了一门课。于是科研似乎就像一种奢侈品一样,看着别人拥有,而自己却求而不得。在这样的平台上,我们正在走着一条什么样的路呢?

 颇有些灰心丧气,记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363-1054633.html

上一篇:黄粱一梦又近年
下一篇:新识《葬花词》
收藏 IP: 106.39.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5: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