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oguer

博文

硅材料产业第三次发展机会

已有 1587 次阅读 2018-11-22 12:0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经历了光伏产业的潮起潮落,再面对光伏大潮的落下,无数硅材料产业人才流离失所,孔雀不知何处去,心中失落非其他行业人士能够体会,曾经唾手可得的百万年薪变成了泡影,新的发展机会在何处呢?

仔细研究国家产业发展战略,以及世界对可持续、和谐发展的要求,硅材料产业人士的第三次机会注定要转移到锂电储能材料上来,储能作为一个厚积薄发的朝阳产业,仍然有大把的技术和机会可以进入。硅材料产业人士根据自己的不同特点关注该产业,可以发现很多与自己专业特点有关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发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343-1147583.html

上一篇:尚德破产能说明什么?
下一篇:科技创新机构
收藏 IP: 117.139.19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