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ji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djing

博文

周骏翔同学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已有 5589 次阅读 2018-5-18 14:02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今天,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杨崇林实验室周骏翔同学顺利通过了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周骏翔同学的答辩会于2018517日在遗传发育所2号楼B-108会议室举行,他的博士论文题目和答辩题目是:赖氨酸代谢对线粒体稳态调控的机制研究,指导老师是杨崇林研究员。

答辩会由答辩委员会主席、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张宏研究员主持,答辩委员会成员包括生物物理所王晓晨研究员、遗传发育所郭伟翔研究员、杜茁研究员和田烨研究员,答辩秘书由蹇友理博士担任。

首先,周骏翔同学介绍了自己博士期间的研究工作,答辩委员对其中若干科学问题进行了提问,周骏翔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回答。


DSC_7719.JPG

    接着,答辩委员会闭门讨论。最后,答辩主席张宏研究员宣读了答辩委员会决议,一致同意周骏翔同学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并向他祝贺!

    答辩结束后,杨崇林实验室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DSC_7738-1.jpg


DSC_7735.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1951-1114624.html

上一篇:第五届中国秀丽线虫大会通知
下一篇:第五届中国秀丽线虫大会参会情况分析
收藏 IP: 210.75.224.*| 热度|

2 柳文山 彭真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