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Inf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teoInfo

博文

用Maven管理MeteoInfo代码

已有 3314 次阅读 2019-3-7 09:20 |个人分类:MeteoInfo|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MeteoInfo功能的不断丰富使得代码量剧增,依赖库也在不断增加。之前的源代码管理将MeteoInfo分成了3个项目(MeteoInfoLib, MeteoInfoMap, MeteoInfoLab),显得比较散。最近初步学习了Maven,此工具很适合管理大型软件项目,尤其是项目依赖库管理和自动构建。利用Maven重新创建了MeteoInfo项目,MeteoInfoLib, MeteoInfoMap和MeteoInfoLab作为3个module管理,并在github网站上创建了MeteoInfo代码库(https://github.com/meteoinfo/MeteoInfo)。有了Maven工具就可以将wContour和MeteoInfo的产品库放入Maven中央仓库,方便更多人使用。由于org.meteoinfo域名为他人所有,MeteoInfo项目的GroupID设为了org.meteothink,可以在Maven中央仓库中方便的搜索到(https://search.maven.org/)。搜索结果页面如下:https://search.maven.org/search?q=g:org.meteothink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11158-1166146.html

上一篇:MeteoInfoLab释放内存
下一篇:MeteoInfo机器学习工具箱:miml
收藏 IP: 114.247.1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