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学科知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yperchaos 交叉学科知天下,从兰州理工大学起飞。

博文

国家是否该对演艺圈约束了?

已有 3447 次阅读 2016-8-25 20:31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移动端授权发布的微信号:LetPub科学网浙大学报英文版(微信号:zdxbywb),募格学术(微信号: mugexueshu),其他微信号,请询问博


量子通讯卫星发射,奥运会,抗战胜利纪念日等重大事情都被娱乐圈的花边新闻给淹死了。

    各大媒体平台总是把狗仔队的花边新闻一波一波的爆料,脑残的粉丝越来越多,各种档次的明显演艺人员身价越来越高,带坏了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们,追星族,粉丝团。

  当这些拥有众多粉丝的公众人物在一些大是大非,有关国家和民族尊严主权的事件上发声或表态都会对舆论导向产生重大影响。如果这些演艺圈的大腕们成了汉奸和被境外实力操作,那么民族价值观以及对国家安全等造成很大的破坏。

  如今明星们的新闻和策划下的八卦事情充斥各个媒体首页,老掉牙的和没节操的电影,电视剧反复的拍摄,换一组导演和演员来演那些老故事,抗日神剧,低俗的表演极大的腐蚀了年轻人的价值观。这种低俗的表演能在好莱坞赢得市场吗?估计只能“滚”了。

   为啥?

   有钱呗!

   演艺圈明星们奢侈的生活是诸多年轻人追求的目标,否则怎么以追求艺术之名的北漂文艺青年那么多?

    国家职能部门该对演艺圈进行约束了,价值导向冲击了社会主流价值观,很危险。

   生活需要娱乐,但更需要时代的主旋律,价值观很重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980-998680.html

上一篇:自然基金项目应该如何评审?
下一篇:谁在给有毒食品推波助澜?
收藏 IP: 61.178.245.*| 热度|

3 章雨旭 周健 刘建栋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