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学科知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yperchaos 交叉学科知天下,从兰州理工大学起飞。

博文

轻松一下,秀一下我的八哥

已有 3710 次阅读 2015-4-18 20:24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八哥

 八哥养了3年多了,整天在家喊叫,高兴的时候就自言自语。会喊家人的名字,还会说“写作业”。每当我走到楼下吹口哨,八哥也就喊叫,有时候还哈哈大笑。

  自从去年楼下的流浪猫攻击了3次,把我的八哥吓坏了。今天把八哥带到学校后山溜了下,顺便摆个造型秀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980-883477.html

上一篇:Special issue 专刊可以提升期刊影响力吗
下一篇:谁有期刊评议权?牛刊=牛人?
收藏 IP: 61.178.245.*| 热度|

9 蔡宁 刘全慧 陈楷翰 朱海涛 陈儒军 赵美娣 孟佳 shibuw gaoshannanka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