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学科知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yperchaos 交叉学科知天下,从兰州理工大学起飞。

博文

2017年11月Nonlinear Dynamics上ESI高被引论文96篇

已有 7358 次阅读 2017-11-11 09:2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7年11月最新一期ESI数据库查证表明Nonlinear Dynamics上本期有高被引论文96篇,部分论文同时为ESI热点论文。考虑到一些作者单位没有订购ESI数据库,因此定时发布本刊上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相关截图信息,有需要检索证明的作者可以去各地情报中心或图书馆申请检索报告。

   如我前面的博文所说的,期刊的影响因子总是由一部分论文贡献的。今天查询了2015-2016年本刊1377篇文章(平均每年出版689篇,而非一些人在小木虫论坛批评说的那个每年发表几千篇)在2017年引用情况,这批文章已经在2017年SCI数据库引用4715次,因此估算本刊实时影响因子3.424,预计明年6月发布的影响因子会增加更多。于此感谢各位作者,审稿人,特别是高被引作者的重要贡献。

  另外,本刊作者孙桂全博士(山西大学)的论文被评为2016年中国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980-1084758.html

上一篇:审稿邀请该给审稿人发送全文吗?
下一篇:博士生该发多少助学金?
收藏 IP: 61.178.245.*| 热度|

4 许爱国 吴斌 杨勇歌 曾春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2: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