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学科知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yperchaos 交叉学科知天下,从兰州理工大学起飞。

博文

发现一个克隆期刊(名字相同,ISSN号不同)

已有 9095 次阅读 2017-5-17 11:34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收到一个邮件让投递稿件的,俺自己投稿都是有一定偏好。对于新期刊,一般都会去期刊的主页和相关论坛看看这个期刊的评价,看看该期刊上的作者分布,并随机看几篇相关文章。

   突然发现了这个期刊:

    Applied and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ISSN Print: 2328-5605, Online: 2328-5613)

    期刊主页:www.acmath.org

   然后到letpub上去查询这个期刊

       http://www.letpub.com.cn/index.php?page=journalapp&view=detail&journalid=715

 

然后按照letpub上的链接去点这个期刊,请注意,letpub给出的这个期刊拼写一样,但ISSN号完全不一样。

然后到SCI数据库去查这个期刊,

嘎嘎,期刊名字一样,但ISSN号不一样,不过这个期刊还诚实,没声称自己被SCI收录。

一个是传统出版,一个开放存取。

  原来期刊还可以这么办!

  这洋人们也真会做生意,叫一个一模一样的名字,但注册不同的ISSN号,真牛逼,不小心就中招了。

  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期刊的相关信息和编辑人员信息。

  反盗版和克隆任重而道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980-1055425.html

上一篇:Nonlinear Dynamics主编敲定
下一篇:博士毕业求职优势还是蛮大的呢
收藏 IP: 61.178.245.*| 热度|

7 黄仁勇 史晓雷 蔡宁 孙颉 刘建彬 gaoshannankai chenMM99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7: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