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学科知天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yperchaos 交叉学科知天下,从兰州理工大学起飞。

博文

2017年5月Nonlinear Dynamics的ESI高被引论文榜单

已有 5380 次阅读 2017-5-13 10:25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今天查了下本期Nonlinear Dynamics上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的榜单,其中ESI高被引论文73篇,热点论文6篇。因3月27日前主编去世,所有投稿基本处于停滞,经副主编们督促,斯普林格出版社最近提名了新的主编人选,应该很快会宣布,所有投稿和稿件处理会正常化。

   感谢各位作者,审稿人对本刊的关注和支持,感谢各位作者的耐心等待和理解!

其中戴朝卿3篇,唐铁桥3篇,孙桂全2篇,吕兴2篇,朱海平2篇,还有一些拼音不能对号汉语名字。考虑一些单位没有购买ESI数据库,特此贴出本刊本期ESI高被引和热点论文,欢迎转载和分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980-1054682.html

上一篇:屌丝也要认真对学校做贡献
下一篇:科研领域就业存在性别歧视吗?
收藏 IP: 61.178.2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