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lky 应当重视建设生态文明!

博文

美加游归来-1: 西点军校

已有 4401 次阅读 2015-10-2 13:29 |个人分类:旅游照片|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西点军校, 日本投降书, 美加游

去年曾“澳新游”,今年“美加游”刚回来。以大学同学为基础16人成行。最积极负责的同学组织设计和联系,和旅游社反复沟通落实。形式是请当地地接导游。即当地(称地接导游)负责我们的接送机,其间旅游由该导游负责;但进了登机口后就由我们自理,包括转机,飞机到达后有新的导游接机。有一定英文基础,一路下来没有出现过问题。

 

想一次走美国和加拿大,时间较长,95日从上海出发,30日回到上海,前后总共26天,下面是我们的旅游路线图,图中黄色直线代表坐飞机段。

下面是我旅游及所感点滴,和网友分享。因为最近的记忆最清,博文以“倒叙”形式写。因为最后一天(928日)参观了西点军校,就从西点军校开始写。

 

西点军校很有名,这次我们参观是周一,不知道什么纪念日,远看了西点学生整队进入教学楼的过程;参观了西点的教堂;浏览了他们的博物馆。

 

照片是隔着大操场拍摄的,学员列队进入大楼。正面中间是华盛顿雕像,西点导游说两侧还各有麦克阿瑟和艾森豪威尔的雕像等。

教堂里排着的长椅背架上呈放着圣经:

西点导游强调该校的训词:责任(Duty)、荣誉(Honor)和国家(Country)。我建议加上“和平(Peace)”,导游赞同。

 

西点博物馆的镇馆之宝有希特勒的手枪、日本投降书和投放到广岛的原子弹(小胖子)外壳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609047-924847.html

上一篇:“阅兵蓝”的启示
下一篇:北京蓝天白云了,别忘了还有有严重雾霾的地区
收藏 IP: 180.154.66.*| 热度|

5 武夷山 吕喆 林涛 许培扬 icgw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